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爱柏电子荣获JABIL(捷普)最佳供应商奖

爱柏电子荣获JABIL(捷普)最佳供应商奖

因持续提供差异化服务而受到认可

2023年5月30日,中国无锡——全球领先的IC烧录和安全服务厂商EPS Global荣获Jabil的最佳供应商奖,在无锡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获得了该殊荣。

EPS Global为捷普提供IC烧录服务,其团队常驻于捷普无锡近70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从这里,捷普为中国和海外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工程和制造服务,主要专注于生产与手机有关的零部件。

可靠的合作伙伴对于确保Jabil的供应链保持敏捷高效至关重要,他们认可了与其在无锡合作了二十年的战略供应商EPS Global的卓越表现。EPS Global还在包括匈牙利和墨西哥在内的世界各地为捷普提供IC烧录、组件配置和封装服务。

“我们很荣幸能与爱柏电子合作,并祝贺他们获得‘最佳供应商’奖,这是对爱柏电子作为始终如一地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的认可,”捷普采购主管Rick Ji说道。

“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最佳供应商荣誉,并由衷感谢Jabil对我们卓越表现的认可和对我们辛勤团队的信任,”EPS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Colin Lynch表示,“Jabil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客户,无论是在墨西哥、匈牙利还是中国,这个奖项证明了我们长期合作的成功。”

关于Jabil

捷普(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JBL),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它是一家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全面的设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管理服务。捷普在国际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100多家工厂,员工总数超过260,000人。

关于EPS Global

EPS Global是全球最大的独立IC烧录和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自1999年以来一直与一级汽车电子供应商、前20大OEM和前50大合同制造商合作。EPS在全球所有主要的电子产业集群中具有战略地位,拥有22个先进的烧录中心,提供稳定的产品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可靠的准时交付。EPS Global已获得VDA 6.3、ISO 9001、ISO 27001、ISO 14001资格,并且是物联网安全基金会的企业成员。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psprogramming.com

 

烧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