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EPS Global和Pulsiv宣布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EPS Global和Pulsiv宣布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柏林,2023年3月7日 —— Pulsiv是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太阳能电池板能量输出的直流到交流转换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今日与EPS Global签署了一项战略分销协议,将其分销网络扩展至中国市场。

EPS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Colin Lynch在谈到该协议时说:“我很高兴与Pulsiv在中国签订合同,这可能是他们全球最大的市场。Pulsiv的技术将对世界上许多大型的电源制造商具有说服力。在当代社会,我们需要消耗更少的电力,而可用电力的成本急剧增加,这意味着Pulsiv产品的技术进入市场的时机再好不过。我对分销Pulsiv给EPS Global带来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在新的合作关系中,EPS Global和Pulsiv将携手与中国各地的制造商共同合作。

全球销售与分销总监Nick Theodoris表示:“这项新的战略协议是我们扩大分销网络的重要一步。”中国对Pulsiv技术来说具有极其巨大的潜力,因为消费类制造商可以从我们独特的扁平化效率特性中受益,从而降低能耗。拥有与大型设备制造商有联系的本地技术专家是接近这样一个大市场的重要因素,我很高兴能与EPS Global开始合作。”

关于Pulsiv

Pulsiv成立于2013年,是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UK)的附属公司,主要专注于开发从太阳能电池板中提取更多能量的技术。Pulsiv设计了一个改进的系统并申请了专利,用于有效地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其结果优于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到2017年,发现这项专利也适用于电源和电池充电的交流转直流应用。

这使得实现无与伦比的效率特性成为可能,扩展了传统反激式设计的范围,并提供一系列附加功能和优势。Pulsiv正在不断发展技术路线图,以提供解决方案,使工程师能够为太阳能市场开发下一代的模块级电力产品,以及为市电应用开发电力产品设计。Pulsiv致力于帮助世界向100%可再生能源发展,并减少电子设备对环境的影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