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ulsiv技术降低了日常家用设备的能耗

Pulsiv技术降低了日常家用设备的能耗

解决家庭中吸血鬼设备浪费能源的问题。

 

全球生活成本危机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能源价格持续上涨,消费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采取任何措施来减少他们每月的账单。据估计,有20%的电力被被称为“吸血鬼设备”的电器浪费掉了,这是一个省钱的好机会。在聊一聊Pulsiv技术之前,让我们从基础概念开始:

什么是吸血鬼设备?

简而言之,吸血鬼设备是指任何即使在关机、待机或不使用时也会消耗能量的电器。许多产品都设计成只需一个简单的操作就能快速使用,例如启动电视、咖啡机或微波炉。具有集成“智能”功能的设备(如智能扬声器)将继续消耗能量来执行各种任务,如更新、监控和数据记录,因为它们需要持续的互联网连接。

哪些设备浪费的能源最多?

一些最浪费的例子包括:

吸血鬼设备

其他经常被忽视的设备保持与电源的持续连接,并在闲置时消耗电能:

其他吸血鬼设备

在当今的现代世界,家庭中这些设备的数量只会越来越多,根据美国国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美国家庭每年在吸血鬼能源成本上的支出约为190亿美元。  这相当于大约23%的电力是在待机模式下消耗的,消费者在他们的电费中支付。

吸血鬼设备成本

在许多情况下,普通家庭将拥有多台这样的设备,这意味着真正的年储蓄可能会高得多。

吸血鬼设备是如何浪费能量的?

笔记本电脑电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们旨在快速有效地给电池充电,但我们很少有人在充电完成后拔掉电缆。当笔记本电脑保持接通电源时,它在“低功耗”模式下运行,这比充电时的效率低得多。在大多数情况下,触摸电源会感到温暖甚至发热,这是能量以热量形式浪费的直接结果。  新冠肺炎疫情见证了远程工作的激增,大多数人让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一直插着电源,浪费了大量的能源和金钱。同样的原理也适用于我们在家里使用的各种其他设备,这些设备将对每月的电费产生直接影响。

为什么现有电源在待机模式下效率如此之低?

许多家用设备中使用的电源使用针对高功率下的高效率而优化的传统技术将交流电转换成直流。当设备主动执行其主要功能时,这是理想的选择,但大多数设备在低功耗时效率低下是出了名的。这些低功率低效率导致设备即使在关闭或处于待机模式时也浪费能量,因此有术语“吸血鬼设备”。在这种不活动状态下,消耗和浪费的功率比人们预期的要多。在低功率水平下提高电源效率是当今OEM制造商的主要关注点,然而,许多建议的方法通常包括更昂贵的元件和复杂的设计。

法规条例有什么帮助?

为了减少能源消耗、保护地球和节约资金,世界各地都实施了相关法规。这些法规有助于教育消费者,推广绿色产品,并迫使制造商遵守最低能效标准。

对消费者而言:

能源

1994年,在各种家用电器上引入了能源标签,使用从A到D的等级,后来在2004年扩展了这一等级。该计划旨在帮助消费者比较更节能、运行成本更低的设备,并鼓励制造商开发更节能的产品。  2019年,一项EU-范围内的调查证实,93%的消费者认可能源标签,79%的消费者确认这影响了他们购买产品的决定。

自2021年3月以来,有关能源标签的法规进一步更新为更简单的A-G等级。这一新的更严格的等级已经实施,因此最初能够达到“A”级的产品非常少,这为将来纳入更高效的产品留出了空间。

对于制造商:

  • 全球有许多法规涉及制造商必须遵守的能效。它们包括:

  • 加州能源委员会

  • 美国能源部

  • 能源之星

  • 能源相关产品(ErP)

  • 欧洲(欧盟)行为准则

 

自2004年起,他们强制规定了家用电器能耗的最低效率水平。然而,像所有法规一样,它们将继续发展,并要求不断改进。这将要求制造商创新和开发更高效的产品。

 

拔下设备节能吗?

拔插头

简单的答案是肯定的,但随着如此多的新设备将“智能技术”作为标准,需要持续的连接来执行各种任务,如更新、远程监控和数据记录。典型的例子包括家庭安全(视频门铃和摄像头)、智能照明和互联网路由器。因此,为了节能而拔掉每个设备的插头不仅不方便,而且不切实际。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家中“联网”设备的数量不断增加,这在我们每月的电费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

Pulsiv OSMIUM技术可以解决问题!

能源效率

Pulsiv OSMIUM 技术超出能源之星VI规定20%以上

Pulsiv研发了一种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的独特方法并获得专利,即使在低功率下也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平坦效率曲线。我们的技术提供了比传统设计更高的效率水平,超过行业标准高达20%。无论设备是处于待机模式、满功率运行还是处于两者之间,电源都可以保持高效,并减少能源浪费。

这项突破性的技术于2022年9月推出,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方法,以在电力电子电路中提供一致的高效率,并降低整体能耗。它为工程师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来适应和扩展从20W到几kW的几乎任何应用,并且在线提供评估板和文档包来简化设计过程。通用和专用参考设计将于2023年1月发布,包括针对USB-C充电优化的变体,以支持欧盟的最新立法。

 

Pulsiv OSMIUM应用于笔记本电脑电源

Pulsiv最近与Salom合作研发了150W笔记本电脑电源,并展示了Pulsiv OSMIUM技术。迄今为止,Salom已售出超过30亿个电源,在代表主要家用品牌为各种消费设备开发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更传统的方法相比,使用Pulsiv锇技术测得的结果显示出独特而平坦的效率曲线。此外,实现的最大优势是低能效方面的显著改善,这是大多数设备在关机或待机模式下浪费能源的地方。

低功耗下的高效率对减少待机模式下的能源浪费有直接影响,反过来也能为消费者节省电费。此外,独特而平坦的效率曲线意味着无论是在全功率还是待机模式下使用,该器件都能保持高效。

效率

结果不容忽视。

如今,消费者更清楚电子设备如何直接影响他们每月的能源账单。随着家庭设备数量的增加和法规的收紧,制造商必须采取措施降低能耗。当我们看看最常见的设备时,可以节省多少能源的规模变得更加明显。2021年:

  • 智能手机用户:      63.7亿(平均每个消费者拥有3个充电器)

  • 笔记本电脑:         2.76亿台

  • 电视:                  1.78亿台

  • 平板电脑:            1.68亿台

 

考虑到这些数字预计将在未来5年内显著增长,节能将真正改变游戏规则。对于任何寻求提高设备效率的制造商,Pulsiv团队随时准备提供支持。8月29日,来上海PCIM展会和我们一起探讨电力电子技术!

PCIM展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