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EPS GLOBAL推出400G ZR+光网络捆绑包

EPS GLOBAL推出400G ZR+光网络捆绑包

与行业领导者 CoherentEdgecoreIP infusion 携手合作

 

爱尔兰都柏林–2024123–开放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EPS Global今天宣布推出其开创性的400G ZR+网络捆绑包,用于长距离光纤网络。该捆绑包提供了一流硬件和软件的强大组合,以满足全球数据中心对更高带宽和效率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捆绑包是EPS Global与其开放分解网络行业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的结果,包括Edgecore的网络交换机、Coherent的创新400千兆ZR+光学器件以及IP InfusionOcNOS(管理该套件的操作系统)。

 

 EPS Global EMEA销售副总裁John Lynch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将这款经过预审、可随时部署的400G ZR+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这将是我们的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客户提高成本效率的主要驱动因素,与传统路由器和转发器对相比,总拥有成本可节省40%以上,并通过节省电力、空间和碳足迹实现可持续发展”。

Edgecore Networks产品管理副总裁Nanda Ravindran表示:“在Edgecore,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快速增长的开放网络生态系统创建解决方案。“凭借Edgecore专为承载高功率收发器而设计的硬件平台,以及IP InfusionOcNOSCoherent400G ZR+光学器件,EPS Global的捆绑产品将真正加快并简化新的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网络中的部署”

 Coherent Corp .首席营销官Sanjai Parthasarathi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可插拔高速收发器技术为不断增长的光传输网络分解趋势做出贡献。我们的400克高功率ZR+模块可以直接插入Edgecore的交换机,并由IP InfusionOcNOS操作系统进行管理。EPS Global提供的捆绑包是长距离光纤网络的优秀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全球数据中心互连方面。除了灵活性和开放供应商选择之外,通过消除一整层转发器线路卡,这种分解解决方案还显著节省了资本支出和OPEX

  IP Infusion首席营销和产品官Kelly LeBlanc表示:“在IP Infusion,我们坚定地认可开放网络在实现真正的网络灵活性和最佳性能方面的战略意义。“OcNOSEdgecore开关和Coherent光学器件的理想补充,有助于无缝集成并最大限度地发挥400G ZR+技术的功能。我们很高兴能与EPS Global合作开发这一创新捆绑包,并看到它为下一代服务提供商和数据中心网络提供支持。

 

400G ZR+ 捆绑包特性:

  • 延伸范围: 400G ZR+400G ZR标准为基础,支持更长距离的传输,无需在线光放大,例如开放式WDM线路系统,从而降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
  • 高容量网络: 400G ZR+光纤可实现显著的网络带宽升级,支持激增的数据流量和高速数据处理需求。
  • 无缝集成: 该捆绑包旨在轻松集成到现有网络基础架构中,允许系统升级时中断最少。
  • 能源效率: 400G ZR+光纤以0dBm的发射功率工作,降低了功耗,有助于打造更环保的数据中心环境。
  • 高级管理: OcNOS网络操作系统提供全面的管理功能,包括收发器调谐、诊断和遥测,以优化网络性能。
  • 互操作性: 400G ZR+收发器可与不同供应商的设备互操作,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了灵活性和选择。

有关该捆绑包的更多信息,请参加2024221日的产品发布网络研讨会“如何利用400G ZR+进行光网络创新”。此次活动将由来自我们合作伙伴公司的专家组成专家组,为与会者提供切实可行的见解,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数据中心的潜力。

有关400G ZR+网络捆绑包和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psglobal.cn

 

关于 EPS GLOBAL:

EPS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及全球28个地区。该公司通过与行业顶级硬件和软件供应商合作,专门提供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EPS Global致力于创新、可持续发展以及客户在不断发展的网络技术世界中取得成功。

发表回复